洛洛鲤儿

更新随缘

【温瑶】君之疾在于首×2


私设如山,不喜点×,谢谢。


‘嘀――,智甲系统启动中,请稍候’。


元右脑海里突兀地出现一句声音,左右看看其他人都没有任何反应,估计这声音只有他自己能听到。


元右在心里默念着尝试跟这个什么智甲对话:“嘿,你启动完了没有?”。


‘启动完成,执行者你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0015545号系统,你可以称呼我为智甲45’。


“系统?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”,元右眨眨眼。


‘是的’。


“你们为什么找上我?”,元右从来不觉得他有什么特殊的。


‘随机选取’。


“需要我干嘛?”。


‘你都不害怕或者惊奇一下,聊表敬意吗?’。


元右默默翻了个白眼:“我惊讶过了谢谢,请不要耽误时间好吗”。


智甲被他哽了一下,默然。


‘有没有一个世界令你心生向往,有没有一个地方令你魂牵梦萦,有没有一个人令你辗转反侧,有没有…………’。


“哎哎哎,打住,请正常说话好吗?这个系统……,嗯……,智甲……,智甲系统”,元右连忙喊停,他怕这样说下去可能得说个几天几夜。


‘智甲检测,执行者元右,最近三十天里,情绪波动较大的有七天,根据数据分析,此情绪波动来自一个叫做金光瑶的人’,智甲语气毫无起伏的陈述着数据分析结果。


“怎么,你们还能随意查看人类内心活动是嘛?”,元右有点生气,毕竟谁也不喜欢被人窥探自己的隐私。


‘执行者不用担心,这只是数据分析结果,我们也有完善的执法程序,不会随意侵犯,就像人类现在有完善的法律法规一样’。


元右不想多说什么,直奔主题:“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?”。


‘我可以把你送到有‘他’的世界’。


“呵――”。



“那又怎么样?那里仙门林立,百家争先恐后的想要伫立于顶峰,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去了又能怎么样?”。


“我是喜欢‘他’不假,可我从来没觉得我能改变什么”,元右清楚自己,他还没这么大的能力能改变世界。


‘执行者,你难道就不想见他一面嘛?,看看他,和他说说话,抱抱他,对他说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,还有好多人也都喜欢你的’。


“好”,元右拳头紧紧攥着复又松开:“我答应了”。


‘0015545号系统智甲45祝您旅途顺利’。


“喂,你还没说我怎么去?是用我自己的身体还是别的啊啊啊啊!!!!”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